Sony发布WF-C500和WH-XB910N无线耳机:搭载EXTRA BASS™、最高30小时续航、IPX4防水,售RM449起!

0
Sony

Sony 宣布推出两款新的无线耳机——WF-C500 以及 WH-XB910N。而前者具备独特的声音定制、紧凑的设计,易于使用的蓝牙配对,持续续航和防水设计;而后者 WH-XB910N 则是头戴式耳机,具有改进的降噪功能和出色像俱乐部般的低音。话不多说,往下看看两款无线耳机其余的特点。

Sony WF-C500

配色
WF C500 Black Standard Mid

Sony WF-C500 真无线耳机共有四款配色,分别是:黑、白、橙和青色。它配备圆润和紧凑设计,采用新的人体工程学,能够更贴合用户的耳朵,且体积还非常小巧轻便。得益于 DSEE(数字声音增强引擎),它能提供高质量的声音。这也可以将高频声音和精细的声音还原至用户正在收听的曲目当中,并创造更真实的聆听体验。

WF C500 Black insitu Mid

此外,WF-C500 的充电盒也是采用圆柱形,小巧的设计,更便于置放在用户口袋或包里。加上半透明的盖子和纹理像磨砂玻璃的设计,非常时尚和豪华。

1

而且,WF-C500 是经过专页设计的,用户每天聆听都没问题。而且,简单的操作按钮不仅可以播放、停止或跳过曲目和调节音量,还能轻松访问首选语音助手,Google Assistant 或 Siri 来进行免提接听电话。单击按钮,就可连接到喜欢的语音助手,获取路线、播放音乐和发送信息。此外,通过免提通话,通话畅通无阻,而且它内置麦克风可以提供更清晰的高质量通话体验。而且,它也适合多任务处理,若想在听音乐的同时进行交谈,只需从充电盒取出一个耳塞,即可正常使用。

无论是在听流行音乐或是低音说唱,WF-C500 都可以让用户使用 “Sony | Headphones Connect ” App 来连接。也可以在各种设置中进行选择,将音质和正在聆听的音乐类型进行匹配,甚至可以创建并保存自己的设置。

粉色

续航方面,WF-C500 提供 10 小时续航时长,借助充电盒的话,可以享有长达 20 小时的续航时间。而且,10 分钟充电就能提供长达 1 小时的额外播放时间。

防水

不仅如此,WF-C500 还具备 IPX4 防水等级,不必担心溅水或是出汗问题。它也配备蓝牙芯片,能同时向左右耳传输声音,同时优化天线设计确保出色的聆听效果。 低音频延迟,可以更好地享受电影等。

Sony WH-XB910N

WH XB910N Black XBsound Mid
盒子

第二款则是 WH-XB910N 头戴式耳机,配备柔软椭圆形耳垫、舒适的合成皮革和聚氨酯材料,具有最佳耳垫结构和尺寸,可提供出色的耐磨性。它也可让耳罩向内旋转,整齐装入小巧耐用的盒子里。盒子里还附有数据线。

能提供俱乐部般的低音,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派对的感觉。它具备特殊的低音和改进的降噪功能,可以重现用户喜爱的音乐节或俱乐部感觉。它具备 EXTRA BASS™,可提供令人印象深刻、有力量的声音。而且,耳机外壳上的专用低音导管和驱动单元和耳膜之间增加的气密性,有助于创造精准的节奏,提升每个音轨。而且,这些都能在保持人声清晰下实现。

WH XB910N Black Multipoint Mid

WH-XB910N 采用双噪声传感器技术,能将数字降噪提升至新的水平。此外,它采用精准拾音技术,将 2 个内置麦克风和先进的音频信号处理相结合,可以更清晰精准地拾音,实现免提通话。

WH-XB910N 也使用 DSEE(数字声音增强引擎)将曲目还原为高品质声音,更真实地还原原始录音。此外,还可以使用 “Sony | Headphones Connect” App 的均衡器功能来定制喜欢的声音。

环境音

此外,使用它的两个前馈和后馈麦克风,还能捕捉更多周围环境音,这样用户就能享有更自然的聆听体验。 “Sony | Headphones Connect” App 还可以让用户调整听到环境音的水平。

智能功能也能让用户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聆听体验。它使用自适应声音控制,可以感知用户在何处、做什么,而相应调整环境声音的设置。它还会识别你经常访问的地点,定制声音以适应你所在的环境。

WH-XB910N 续航能力可达 30 小时,10 分钟的充电可让用户使用可选的 AC 适配器,获得长达 4.5 小时的额外播放时间。

连手机

WH-XB910N 还具有 Sony 广受欢迎的 Multipoint Connection,意味着耳机可同时和两个蓝牙设备配对。所以,当你接到电话时,你的耳机就知道是哪个设备正在响铃,并自动无缝连接到准确的设备上。切换设备就按下一个按钮即可。

可以通过点击或滑动耳机侧面的触控面板来更改曲目、调节音量和接听或拨打电话。只需要将手放在外壳上即可变成环境音。它也和 Google Assistant 与 Alexa 兼容,可帮助用户处理日常生活、免提帮助、和朋友联系、获取信息、听音乐、设置提醒等。

WF C500 Black Sound Mid
WH XB910N Black Multipoint Mid 1

最后,WF-C500 和 WH-XB910N 均支持 Google 的快速配对功能,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快速轻松地将耳机与 Android 设备配对。 Plus Swift Pair 还可让用户通过蓝牙® 快速轻松地将耳机与 Windows 10 电脑配对。它们也允许播放 360 Reality Audio 音轨,根据用户耳朵的特定形状和大小进行个性化设置。

值得一提的是,Sony 不仅将 WF-C500 和 WH-XB910N 的外观设计为时尚,而且还考虑到了可持续性。 两种型号的包装材料均采用零塑料,这反映了 Sony 致力于减少其产品和做法对环境的影响。

最后就是价格和开卖消息啦,从 10 月 18 日起,WF-C500 将提供黑、白、绿和橙色,价格为 RM449。而从 11 月起, WH-XB910N 将以 RM799 价格,提供黑色和蓝色选项。

欲知更多有关 WF-C500 的完整规格详情,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有关 WH-XB910N 的完整规格详情则点击此处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