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推出iOS 15.0.1更新:修复无法使用Apple Watch解锁iPhone 13等问题!

0
template 4

苹果推出iOS 15.0.1以及iPadOS 15.0.1的更新!

相信是接获了不少用户的反馈说苹果iPhone 13无法通过苹果的 Apple Watch 进行解锁的缘故,因此在这项iOS 15.0.1 的更新上,除了修复了iOS的臭虫(Bug)之外,也新增了一项修复用户无法在iPhone 13系列手机上通过Apple Watch解锁的问题。

对于搭载于iPad上iPadOS方面,苹果并未明确指出究竟更新会带来什么更动,只是简单的带过依据说到:修复了iPad上的臭虫。

虽然苹果并没明确指出究竟是那些Bug得到的修复,但是如果用户在使用iPhone或者iPad的时候,出现一些非常奇怪的现象的话,那么小编在这边就呼吁各位赶紧将系统更新至iOS 15.0.1 或者 ipadOS 15.0.1 啦!

Source :
AppleiOS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