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存在资料外泄问题!大马国家银行向CTOS数字发出指示信:要求CTOS数字暂停所有访问CCRIS的服务与功能!

0
template 7

马来西亚国家银行(BNM)向CTOS数字发出指示信,要求CTOS数字在10月1日起停止所有信贷报告机构访问中央信贷情报系统(CCRIS)的功能!

虽然目前大马国家银行并未说明原因,不过根据The Edge Market的报道,大马国家银行这项指示信是因为相关信贷报告机构存在潜在的资料外泄问题。同时,CTOS数字的发言人告诉 The Edge Market 表示,CTOS数字提供的服务将会在确保期安全性之后,恢复功能。

favicon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CTOS数字的信贷报告系统暂时被中止,但大马国家银行自身的eCCRIS网站则完全不受影响。

bnm 1912760 20210924191802

CCRIS是一项中央信贷系统,是让银行以及相关金融机构检查并评测一个人的信誉。从CCRIS系统上,相关单位可以下载一个人的信用卡、贷款等相关资料,并检查用户的还贷记录。而CTOS数字则是其中一个提供消费者自我检测他们的金融健康的机构。在借贷的时候,银行会通过CCRIS的记录评价一个人的信誉,并决定是否批准他的个人贷款!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