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反驳欧盟委员会的垄断罚单:网友用我们的服务是因为体验最好

0
template 14

据外媒报道,欧盟委员会以“安卓操作系统存在垄断行为”为理由,对美国 Google 公司开出了50亿美元(约RM209亿)的罚单!

据了解,Google对欧盟委员会开出的这项罚单表示不满,并决定提出上诉;同时,在近日的法庭听证会上,Google的律师表示,全球几十亿的网友都在使用Google的互联网服务,是因为Google的服务体验最好,而并非Google通过合作的方式,保持市场优势。

4fcd9ddcf4b9a96d4b40303a393c4de2

但是,欧盟委员会则表示,Google通过安卓手机系统的竞争优势,通过打击对手的方式,进一步巩固在网页搜索领域的领先地位。同时,欧美委员会也指控Google与第三方智能手机制造商合作,迫使他们一定要预装Google搜索、Google Play Store 以及 Chrome 等软件,否则将会要求手机厂商停用安卓系统,甚至剥夺预载 Google Play Services 的能力!

Google律师对此表示,Google对外的合作并不是阻碍市场竞争,而是保持Google自己的竞争力。同时,律师也驳斥说到,如果其它公司的搜索引擎如微软的 Bing 在搜素结果上比Google好的话,那么即便Google强推自家搜索引擎,用户也会使用其它公司的搜索引擎。

5HhnWTwnjXx6NZK2LRWyb8 scaled

如今欧盟委员会与Google之前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究竟判决如何,还需要等到欧盟法庭给出判决!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