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2手机模型曝光:比S21更小,或后置三摄像头!

0
template 11

据爆料者 @xleaks7 以及 CoverPigtou 的消息,他们在网上展现了 Samsung Galaxy S22 手机的铝制金属模型,图片非常清晰!

据了解,这款手机的宽度较窄,同时整体机型也比较小巧。屏幕四面采用的是等宽的设计,但屏幕与边框的间距并没有传闻中的窄,同时手机正面的顶部还有预留一部分给听筒。

c087eff9 3fa8 443f 926e 93c9587378bd

边框方面依旧使用了圆润的设计,同时音量键以及电源键也设计于手机的右侧,但为止相比Samsung Galaxy S21手机往下移动了少少

f89b954a 1d84 4bfe bcd8 316f7e1932b5

手机底部依旧拥有喇叭开孔以及 USB Type-C 的插槽,同时与其它旗舰的手机一样,虽然从手机模组的厚度看起来适合安装3.5mm耳机孔,但手机依旧没有重新植入耳机孔。

a483c4e8 8624 437f ad45 44abfce31a5b

从机模的背面可以观测到,新手机的后置摄像头模组依旧采用与 Samsung Galaxy S21 系列相似,与边框融合的设计风格。不过摄像头突起的部分,其长度貌似比Samsung Galaxy S21 更长一些,并预计将会有三颗摄像头模组。

57b0ac93 6e97 4cc8 8a54 98dcadf3d899

据了解,目前Samsung Galaxy S21 5G 手机的尺寸为 151.7 x 71.2 x 7.9mm,并重 169g;而Samsung Galaxy S22 的尺寸预计将会小一点,同时电池也从 Samsung Galaxy S21 的4000mAh 降低至 3700mAh。

Source :
Samsung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