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elcom签购全新Samsung折叠机:EasyPhone™每月RM130起,或是直接签购最高省下RM2200!

0
celcom 2

入手价格不菲的折叠手机,分期付款绝对是一个压力相对小一些的做法,而Celcom也推出了Samsung Galaxy Z Fold3 5G以及Z Flip3 5G的相关通讯配套,在入手网络配套之余,还能以分期或是相对便宜的价格入手一台Samsung折叠机。

111112231

可以看到在Celcom之下有两个选项可以入手,分别是分期付款的EasyPhone™以及直接与通信配套绑定签购的时候可以更便宜的价格直接入手设备,两边的价格都不太一样,Samsung Galaxy Z Fold3 5G 256GB版最低每月RM234起或是RM4499起,Galaxy Z Flip3 5G 256GB版则是每月RM130起或是RM2399起。这样算下来Z Fold3 5G最高能让你省下RM2200,而Z Flip3 5G则是最高省下RM1800,此外还会附赠1年的Samsung Care+服务,总值高达RM799!

通信配套的部分一共有Celcom MEGA™Lightning XL、Lightning L Plus、Lightning M Plus、Lightning M四个配套可选。

Samsung Galaxy Z Fold3 5G 256GB的价格详情如下:

EasyPhone ™(每月计算)配套绑定(一次付清)
Lightning XL RM234/月RM4499
Lightning L Plus RM250/月 RM4899
Lightning M Plus RM258/月 RM5029
Lightning M RM272/月 RM5199

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 256GB的价格详情如下:

EasyPhone ™(每月计算)配套绑定(一次付清)
Lightning XL RM130/月RM2399
Lightning L Plus RM146/月 RM2799
Lightning M Plus RM154/月 RM2999
Lightning M RM168/月 RM3199

以上的这些价格并不包括通信配套的费用,另外要注意的是配套绑定购买的话需要另外支付一个预付费用,这个费用将在签购配套后的10个月内陆续从通信费用中回扣,简单来说就是大家在配套绑定签购的时候还是要多准备一笔钱的。

lightning

Celcom MEGA™配套将提供40GB的高速网络流量及无限通话等,每月费用为RM80。用户还可基于个人需求选择想要的XL、L Plus、M Plus和M通行证,每月费用和流量分别为RM108 (80GB) 、RM78 (50GB)、RM48 (30GB) 以及RM18 (10GB)。如此一来,每月只需RM188 就可享有120GB的高速网络!

Celcom MEGALightning通行证高速网络流量/月费
40GB每月RM80XL- 80GB+每月RM108120GB每月RM188
 L Plus – 50GB+每月RM7890GB每月RM158
 M Plus Pass – 30GB+每月RM4870GB每月RM128
 M Pass – 10GB+每月RM1850GB每月RM98
1111111111112343234123

整体来说,签购EasyPhone ™ 可以在经济压力比较小的情况下分期入手Samsung折叠机,而绑定配套一次签购的话最高能让你省下RM2200。

Picture3

说到4G网络,覆盖率是很多人关注的地方,毕竟买了折叠机、签了通讯配套也要能用才行,而根据Open Signal的报告指出, Celcom是全马拥有最广覆盖率范围的电信公司。

总的来说,签购Celcom 配套入手全新的 Samsung Z Series 是相当明智的选择,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Celcom官网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