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启动#JuaraInternet Deals促销:高达RM300优惠券、每月免费5GB数据、30天免费MUBI Premium等,至11月30日!

0
Digi

就在今日,Digi Telecommunications Sdn Bhd(Digi)为庆祝近期在多个独立第三方网络基准测试报告中成为大马最快、最稳定的移动网络之成就,就宣布推出最新促销活动 #JuaraInternet Deals。该促销活动提供多种物超所值的活动和优惠,包括后付配套(Postpaid)、预付配套(Prepaid)和 Fibre 配套。

拿奖
封面

即日至 2021 年 11 月 30 日,该 #JuaraInternet Deals 促销活动将提供多种优惠,具体如下:

Digi Postpaid

JuaraInternet Deals

1. 高达 RM300 的免费 Shopee 和 Lazada 礼券:

2021 年 10 月 1 日至 11 月 30 日促销活动期间,客户只要注册或升级到符合条件的 Digi Postpaid 计划,并选择加入带有 Bill Rebate 附加功能的 12 个月 SIM-only 合同时,即可获得 RM300 的免费 Shopee 和 Lazada 礼券。此功能可让用户在 MyDigi App 中购买 MyDigi 商店提供的 Shopee 和 Lazada 代金券时,每月可获得 RM10 至 RM25 回扣。

2. 每月免费 5GB 数据:

注册或升级到符合条件的 Digi Postpaid 计划的用户可期待在每月基本互联网配额的基础上获得额外 5GB 全访问高速互联网。此外,选择加入 12 个月 SIM-only 合同的 Digi Postpaid 150 用户还可选择在 12 个月内免费获无限上网。

3. 仅 RM5 获得两倍数据:

在有限时间内,Digi Postpaid 40 订户只需在其计划的每月 RM40 的基础上增加 RM5/月,即可将 10GB 数据翻倍至 20GB。只需要签署 SIM-only 合同,并选择额外的每月互联网配额,即可享受 12 个月的有限优惠。

Digi Prepaid

1. 免费 30 天的 MUBI Premium 通行证:

Digi Prepaid 用户注册或升级至 Digi Prepaid NEXT 45 配套,附带 40GB 高速互联网和无限通话,将可获得 RM10 的免费 30 天 MUBI Premium 通行证,观看来自大马和印尼的热门电影和戏剧。前 100,000 名注册的用户可通过 MyDigi App 兑换入场券。

2. 高速上网加速器特别优惠:

Digi Prepaid 用户在促销期间充值互联网,可享有 5GB RM5 的即时优惠(平常价格是 RM5—3GB)。可通过 MyDigi App 或拨打 *128# 购买。

电话

此外,鉴于 3G 网络将于 2021 年底前关闭,Digi 正在通过 10 月 1 日起推出的 Pakej PowerJimat 计划使客户能更容易升级到 4G 设备。该新增强的设备捆绑包能让用户以更低价格获得最新的 4G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并可从所有设备的建议零售价(RRP)中节省至少 RM240。该系列亮点包括最新的 Samsung Galaxy A03s(RM219)、OPPO A16(RM309)、Samsung Galaxy A02(RM19)、OPPO A15(RM1)等。所有设备均为原装,并提供 1 年保修。

除了上述的超值优惠之外,正在考虑购买便宜家庭互联网的朋友,也可以考虑 Digi 最近推出的 JomFibre 促销活动。该活动提供超高速和无限光纤配套,当用户以每月 RM100 的限时优惠价格注册 Digi Fibre 150 时,可节省高达 RM1200,300Mbps。还可获得一张免费的 RM150 Samsung Smart Monitor 优惠券。

有兴趣 #JuaraInternet Deals 优惠的朋友,可到临近的 Digi Store 或通过 Digi Store Online 购买哦!欲知更多有关 Digi #JuaraInternet Deals 详情,可浏览 Digi 官网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