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50系列曝光:骁龙898、LTPO屏,或将于2022年3月份发布?

0
HUAWEI Mate50 CP

前不久,有爆料消息称华为将在10月份公布新一代旗舰Mate 50系列,但是从产品规划上来看,P50系列刚刚在7月底发布,如今时间间隔太短,基本不太可能。最近,有爆料人士传出了更靠谱的最新消息,该人士表示华为Mate 50今年并不会出现,最早也要到明年一季度亮相,很大可能会是三月份。

按照之前的爆料,华为Mate 50工程机正在测试骁龙898旗舰芯片,但需要注意的是,这款芯片与常规版本并不同,是一个阉割了5G的4G芯片,不过性能方面则完全保持一致。

HUAWEI Mate50 1

据此前消息,骁龙898将基于三星4nm工艺打造,配备三丛集CPU的设计,其中CPU规格为:1*3.0GHz Cortex X2超大核+3*2.5GHz Cortex A78大核+4*1.79GHz Cortex A55小核,安兔兔跑分将首次突破百万。

另外,目前来看市面上应该只有华为会使用骁龙898的4G版本芯片,因此这款芯片也将会在该系列上实现首发。

除了性能方面的升级之外,此前还曾有爆料显示,华为Mate 50系列会搭载与iPhone 13 Pro系列同技术的LTPO屏幕,能支持自适应刷新率,不仅能实现120Hz高刷,还能更加省电。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Huawei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