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东南亚首家!Nothing于Shopee开设官方网店:首3000名追踪粉丝将有机会免费获得一部Nothing ear(1)无线耳机!

0
Nothing CP

今年(2021年)在7月份的时候,由 OnePlus 联合创办人裴宇在英国伦敦创立了新型科技公司——Nothing。在国际市场上,推出了首款产品Nothing ear(1)真无线耳机!而如今 Nothing 首款产品即将登录大马市场了!值得一提的是,大马将会是东南亚首个开卖的国家!

Nothing 1
Nothing 2

在今天(10月4日)Nothing 就在 Shopee Malaysia 开设了位于大马的官方旗舰店,为了欢庆新店开张,Nothing 就在 Shopee 开启了一项活动,如果 Nothing Shopee 官方网店达到 1,000 名追踪者,将会有 50 名幸运儿获得 RM50 的折扣券以及 50 个 Shopee Coin;当达到 2,000 名追踪者时,将有 20 位幸运者将获得 RM100 商店代金券和 100 个 Shopee 硬币;在达到 3,000 名追随者后,Nothing 将会把 Nothing ear(1)真无线耳机 赠送给一位幸运的追随者。

目前,Nothing 尚未公布其针对马来西亚市场的 Ear (1) 耳机的定价和供货情况。在美国,它的售价为 99 美元(约合 RM413)Ear (1) 以透明设计和主动降噪 (ANC) 为特色。它采用半透明外壳,支持 USB-C 有线和 Qi 无线充电。想要查询更多关于 Nothing 无线耳机的详情,大家能前往 Nothing Malaysia 官网Nothing Malaysia 官方 Facebook 专页Nothing Malaysia 官方 Instagram 账号,或浏览Shopee的Nothing Malaysia 官方商店 了解更多详情哦!

Nothing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