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阵容!Samsung推出RAM Plus功能:最多可获4GB内存扩展,中端和旗舰机型都支持!

0
Samsung 1

近期内,各大 Android 手机厂商都纷纷推出 “内存扩展” 相关技术,像是红魔手机6 配备 RAM Boost 技术,让 12GB 内存犹如 18GB、HUAWEI Turbo 技术,6GB 秒变 8GB、OPPO 支持最大 7GB 内存扩展等等。而如今,Samsung 也将加入该技术当中。

早前有网民发现印度版本的 Samsung Galaxy A52s 5G 在更新之后就引入了名为 “RAM Plus” 的功能。在启动该功能之后,该手机可获得最多 4GB 的内存拓展。

e78c32b1 9677 4104 a8a0 7e766f96793f

而如今再有外媒发现,该 “RAM Plus” 功能已经引入 Samsung 更多机型和市场当中。其中包括了 Samsung Galaxy A52 5G 这系列的中端机以及本拥有大内存的 Samsung Galaxy Z Fold3 旗舰机。不过,暂时都仍不支持用户自行手动调整,而且全部机型统一都是 4GB 虚拟内存。

据悉,Galaxy Z Fold3 近期更新出现了上述功能,因此外媒也认为最终该功能将会引进其他 Samsung 手机当中,包括 Galaxy S21 系列。

根据 IT 之家报道指称,此前 Samsung Galaxy S21 系列的 Android 12 One UI 4.0 测试版当中不包括 “RAM Plus” 的功能,但仍有可能在未来系统更新当中出现。

Galaxy Z Fold 3 上的 RAM Plus

Samsung 用户可通过打开 “设置”,到 “电池和设备维护” 菜单并点击 “内存” 来检测该手机是否有 “RAM Plus” 的功能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