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长:因健康问题无法接种的人士,可在MySejahtera申请特别证书!

0
凯里

我国接种疫苗计划仍在进行当中,已有不少民众已完成两剂疫苗接种。随之,政府也陆续开放各大领域复工的措施。当然,也有不少民众是基于健康问题,而无法进行疫苗接种。对此,卫生部长凯里就表示,若因健康问题无法接种疫苗的人士,可在 MySejahtera App 中申请特别电子证书或是豁免接种疫苗证书。

211005CMKfb56a Masalah Kesihatan Tak Boleh Vaksinasi Mohon Sijil Khas Dgn MySJ

卫生部长凯里在今日的国会下议院问答环节,回答民兴党哥打毛律区国会议员伊丝娜莱莎的提问时就表示,因健康无法接种者可以向邻近的县卫生局,提呈 “患有特定健康问题的患者接种疫苗之评估” 的特别表格。

凯里指出,上述表格需要获得主治的私人医院专科医生,或是治疗该人士政府专科医院的专科医生或驻院医生,又或是政府诊所的家庭医学专科医生所证实。

若有关申请完整,且根据所规定的条件完成,那该名民众将可在 1 星期内,通过 MySejahtera App 取得电子证书。

凯里。档案照

此外,凯里也表示,若没有智能手机而是依赖纸本疫苗接种卡的人士,在丢失疫苗接种卡后,可前往临近的县卫生局告知,后者将探讨补发疫苗接种卡。

Source :
MySejahtera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