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免费的又安全!【内附教程】教你透过Adobe官网:在线上进行PDF电子签名!

0
Adobe官网线上签名

因为疫情的关系,无论是在上网课需要签署不剽窃宣誓的同学,还是需要签署新公司给予聘请合约的上班族,都需要透过电子签名文件。网上虽然有不少PDF免费的工具,但不知名的网站还是有很多,用起来难免也会担心会不会不小心就点到病毒的网站。其实,Adobe官方就有提供PDF签名功能,而且还是免费开放使用,不需要订阅,只要有Adobe账号就行!

Adobe官网上提供了不少免费PDF线上工具,而签署文件也是其中一项。使用方法非常简单!

步骤如下:

01
  • 把想要签署的PDF档案拖曳进来,或是自行选取档案
02 副本
  • 登入Adobe账号(如果没有的话可以进行注册)
012

成功登入过后,就会进到签署页面,然后工具列表将会在上方。除了签署之外,也支援了请求签名。此外也可以自行选择要添加签名或是添加首字母。

点击自行签署可以建立你的签名文件,建立好后这个签名档案就会储存在你的Adobe账号里,也就是说以后如果你想要签署其他文件,也不用再重新建立。

04
05

签名档支持三种方式,分别是键盘输入、绘画或是拍照。如果想要使用印章的话,就可以透过拍照的功能,上传印章的照片。至于绘画方式,可以直接使用滑鼠来写字。

建立好之后,签名档就会放置在PDF文件上,需要手动调整大小。

08

签署完成后,可以点击右上角的“Share”,并选择“Download A Copy”。然后该PDF档案就会自动下载在你的电脑里,这样就安全的签署完PDF文件啦!

电脑没有PDF签署软件的用户,可以尝试Adobe这项功能。毕竟Adobe也能够让人更放心,更加的安全,尤其是要签署重要文件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是,这些上传的PDF档,都会储存在Adobe Creative Cloud中,免费空间只有2GB,也就是说如果之后有太多的档案,需要手动删除以释放更多的空间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