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电动车发展!贸工部:计划推出奖励津贴,例如免路税、扣税等政策 鼓励民众购买电动车!

0
电动车 CP

随着世界各国开始推送电动车的发展,其中我们的邻国印尼宣布从2040年起,在印尼境内市售的所有摩托车都将会是电动的。这意味着,在2050年起,印尼境内将完全禁售采用燃油引擎的汽车了。同时泰国也宣布,从2035年起,泰国境内将只允许售卖零排放的电动车,并预计在2030年的时候,全国50%以上的新车都将是电动车!正当大家都在询问,大马是否有意推行电动车的策略时,在今天我们终于看到大马有一些些前进的步伐了。

电动车 1

在今天(10 月 5 日)我国高级政务部长(国际贸易及工业部)于国会下议院为第 12 大马计划辩论进行部门总结的时候表示,贸工部目前正在拟定 2030 年工业大蓝图(NIMP 2030),而这项大蓝图主要负责规划我国科技领域的发展,而根据该部长的说法来看,目前蓝图已经进入了最后的草拟阶段。

EV 1

根据该部长的说法指出,目前贸工部正在研究鼓励民众购买使用电动车的奖励配套,例如免路税、安装和提供电动车充电站、豁免个人所得税以及购买电动车可扣税等。该部门希望透过这项举动,促进民众购买电动车以便推动电动车的投资与需求。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