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Legion Play 曝光:运行Android的掌机,7寸屏幕+7000mAh电池!

0
lenovo legion play 05

今年的掌机市场可以说非常热闹,除了 Nintendo Switch OLED 和 Steam Deck 之外,现在看来Lenovo也想参与一脚!据悉,Lenovo正在开发一款名为 Lenovo Legion Play 的掌机,并且是基于Android 系统的掌机!

lenovo legion play 02

根据Liliputing的报道指出,Lenovo Germany 和 Japan 的MWC官网页面代码曝光了 Lenovo Legion Play 掌机,相信是原本在6月-7月的 MWC 2021 活动上亮相,但是最后没有现身!而在代码中还有4张 Lenovo Legion Play 的照片和一些相关的信息,如下:

“Lenovo Legion Play 专为 AAA 游戏而设计,是第一款 Android 云游戏机。该主机允许用户玩数百个云游戏、Stream游戏库或玩手机游戏。它具有 7 寸 16:9 FHD 无边框显示屏、HDR 10、内置控制器、双扬声器、双振动和 7000mAh 电池,可提供最佳游戏体验。我们的开发者计划对所有游戏开发者开放。即将在特定市场推出。”

lenovo legion play 03
lenovo legion play 04

另外,从照片可以看到 Lenovo Legion Play 确实具有 Android 掌机的特质,与Switch的控制器设计非常想,D-pad、左右都有摇杆,左右肩部按键以及 X、Y、A 和 B 面按钮等。另外,它有一个 USB-C 端口,应该是用于充电和连接到 PC,以及一个 3.5 mm音频插孔。

lenovo legion play 01

考虑到 Lenovo Legion Play 原本要在 MWC 2021 活动上亮相,说不定会在未来某个时间点Lenovo会发布该掌机,当然也有可能完全取消发布的计划,一切只有Lenovo公司本身自己知道!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