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OK应用正式在HUAWEI WATCH 3系列上线:提供广播流媒体、视频、Podcast等内容!

0
Syok huawei watch 3 series

HUAWEI WATCH 3系列智能手表在6月份时就正式在大马开启预购,售价为RM1699起。今天HUAWEI就宣布,SYOK应用程序正式在该智能手表上上线,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syok scaled

SYOK是本地制作的应用程序,可以收听电台直播、文章、短片和Podcast等内容。现在,用户已经可以通过HUAWEI WATCH 3 系列从HUAWEI App Gallery中进行下载。

值得一提的是,SYOK 也是首个可在 HUAWEI WATCH 3 系列使用的大马应用程序。此外用户也可以透过HUAWEI Health App,与HUAWEI WATCH 3系列同时使用,以获得更好的锻炼。

MKT HUAWEI WATCH 3 crop 3.0

HUAWEI WATCH 3系列具有时尚的设计、健康管理功能以及强大的电池寿命。此外它也采用了鸿蒙系统2.0,可在各种智能设备上运行。它可使不同的智能设备说同一种语言,以促进更好的连接和协作,并在大多数场景下带来简单、流畅、安全以及可靠的交互体验!

Astro Radio首席执行官Kenny Ong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和HUAWEI一同合作,为大马用户提供一种庆祝生活方式的综合性娱乐体验。通过这项合作,用户可以继续流式传输SYOK应用,并随时随地享受最热门的音乐。

想了解更多关于HUAWEI WATCH 3系列的朋友,可以前往HUAWEI线上官网或是官方脸书获得更多详情哦!至于有关 SYOK 的更多信息,也可以点击此处前往SYOK官网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