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办事效率!WhatsApp测试新功能:允许用户退出聊天界面时也能收听语音!

0
Whatsapp推出聊天界面也能恢复

相信大家都会觉得使用WhatsApp语音功能非常方便,只需要按着图标并对准手机麦克风就可以发送自己要说的话,不过听的人并不这么想,因为听语音浪费的时间非常多,而且还只能在聊天界面听,那如果对于生意人来说每天要应付几十条甚至几百条信息来说就真的非常不方便。

不过现在根据外媒WABetaInfo的报导,WhatsApp正在测试新功能,允许用户在离开界面时也能收听语音消息。

目前在WhatsApp收听语音时都必须留在聊天界面,那如果退出界面的话,语音信息的播放也会中断。而现在WhatsApp也在测试让用户在收听语音时,可以退出聊天界面处理其他的东西。

WA VOICE MESSAGE BAR IOS 768x826 1

从外媒WABetalnfo释出的截图来看,正在播放的语音信息将会自动显示在手机页面的顶部,并可以选择暂停或是关闭。

目前这项功能还处于测试阶段,或许距离正式版本推出还需要一些时间,所以期待这项功能的你,还需要再等一等了!

Source :
whatsapp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