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2/Pro/Max推送固体更新:支持Find My查找功能,帮助用户寻找丢失的耳机!

0
Find My

Apple 自从推出 Find My 功能后,一直都在改善其功能。该功能旨在在用户查看某人位置时,提供即时的速度、方向和进度,并可寻找已关闭的丢失设备。

resize,w 1440,h 1080

而如今,根据外媒 MacRumors 消息就显示,Apple 已于昨日为 AirPods 2、AirPods Pro(此前固件版本为 3E751) 和 AirPods Max(此前固件版本为 3E756)三款耳机推送 4A400 固件更新。

20200628223158 9165

Apple 并没在固件更新当中公布更新内容。但是外媒发现,本次更新后,上面三款耳机都支持最新的 Find My 查找功能。作为 iOS 15 的重要功能,Find My 可以利用他人的 iPhone 手机组成网络,帮助用户寻找丢失的耳机。若设备在用户手机蓝牙信号范围内,就会显示大概位置,并使 AirPods 播放声音,好让用户可以寻找到。若丢失的耳机和手机距离较远,那么 Find My 功能就会显示耳机最终的大致位置。

AirPods Max Kemaskini 4A400 01

由于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2 体积较小容易弄丢,所以 Apple 早前就推出了 Find My 功能,所有已开启该功能的手机,会在日常使用时候通过搜寻信号,帮助他人寻找丢失的耳机,并将大致位置告知失主。

AirPods Max Kemaskini 4A400 02

根据 IT 之家报道显示,Apple 表示不仅自家的设备可以支持该功能,从明年起,支持 Find My 功能网络的第三方配件,都可以使用 Find My 进行定位。

值得一提的是,Apple 也为 Beats Solo Pro、Powerbeats 4、Powerbeats Pro 产品推送了新固件。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