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后兴趣大降!SellCell调查:多数果粉用户对于iPhone 13系列和Apple Watch S7并不满意!

0
Apple

上个月,Apple 就举办了秋季发布会,并届时发布了全新的 iPhone 13 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7 和 iPad 及 iPad mini 新系列。而发布会过去将近半个月的时间,陆续也有调查开始访问用户的看法了。

570dbb5f 7176 4b32 9301 c9bc1e276377

根据 MacRumors 报道就指称,SellCell 一项新的调查结果就显示,Apple 用户对于 iPhone 13 系列和 Apple Watch Series 7 大多都是不感兴趣的。

该调查在 9 月 23 日至 30 日,对 5000 名 18 岁以上的美国果粉们进行调查,询问他们有关近期新推出的 iPhone 13 系列和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看法。

18b0dbd3 d884 4aef 8c99 eab8f6ad90b0

调查发现,64% 的用户表示对于 iPhone 13 系列 “不是很”、“一点都不” 令人兴奋。21.5% 的用户则认为 iPhone 13 系列 “有点” 令人兴奋;只有 14.4% 的用户对此觉得 “极其” 或 “非常兴奋”。

此外,只有 23.3% 受访者打算入手 iPhone 13 机型,这对比 2 个月前的调查结果(43.7%)下降了 20.5%。由此可见,在 iPhone 13 系列推出后,用户对它的兴趣大幅度下降。

9a8bcb92 288d 4eed 93b6 38cab8029a26

而在该 23.3% 想要购买 iPhone 13 的受访者当中,6.1 寸的 iPhone 13 Pro 最受欢迎(42.5%);其次是 6.7 寸的 iPhone 13 Pro Max(26.3%)和 6.1 寸的 iPhone 13(22%)。而剩下 5.4 寸的 iPhone 13 mini 只有 9.2% 的受访者打算购买。

在过去的 1 年中,Apple iPhone mini 一直都很难吸引到消费者。因此有人推测,Apple 将在 2022 年放弃 5.4 寸的 iPhone mini,转向推出更大的 6.7 寸 “iPhone 14 Max”。

54066446 0657 4b2f bfb6 30868591fc26

此外,在 23.3% 愿意购买 iPhone 13 的受访者中,购买的主要原因是因为 ProMotion 屏幕(34.1%)、更长续航(25.3%)。而 26.2% 的受访者表示没有明确的理由购买 iPhone 13,只是觉得应该升级,或被锁定在年度升级和以旧换新。

此外,iPhone 13 相机改进,像是更大传感器和电影模式,也是 Apple 今年大力推广的功能之一。但是在调查中只有 5.4% 的受访者认为购买 iPhone 13 的原因是因为相机的改进。

也只有 3.2% 的受访者认为新的 1TB 存储是升级的原因。而被议论最久的刘海在 iPhone 13 机型上缩小了 20%,但只有 1.5% 的受访者认为是升级的主要因素。

ae654fca 66c1 483c ade9 60a643f066e5

而共有 76.8% 的受访者对于购买 iPhone 13 并不感兴趣,其中 29.3% 的人是因为没有 Touch ID、19.5% 的人认为 iPhone 13 没有升级的主要功能,而其他的不满则包括:缺少 Always On Display、无缺口设计、120Hz 刷新率、USB-C 接口。

还有 1.1% 的受访者认为,新配色是他们升级机型的主要因素;2.4% 的人则认为,不喜欢的配色是他们不升级的主要原因。

0a2dcf0b c348 451e 82ca 11a31a0b2fe2

在不打算升级机型的用户当中,36.8% 的人表示正等待 iPhone 14 的到来;16.1% 的人打算转向 Android 设备;45.1% 的人计划购买 Google 设备;41.8% 的人计划购买 Samsung 设备;8.4% 的人计划购买 OnePlus 设备。

此外,18.2% 的用户计划在推出第六代 iPad mini 和第九代 iPad 后才购买新一代的 iPad。

d5b8a240 76eb 4802 b5ab 0c0175eca699

最后调查也显示,和 iPhone 13 一样,Apple Watch Series 7 也没有受到用户喜爱。共 92.5% 的受访者都没有兴趣购买该手表,即便它拥有更大屏幕、耐用设计和更快的充电速度。仅有 7.5% 的用户有兴趣购买 Apple Watch Series 7。

你对于该调查有何看法呢?你有打算入手 iPhone 13 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7 或是新款 iPad 和 iPad mini 吗?欢迎留言和小编分享!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