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发布2021年美国富豪榜:贝索斯、马斯克、扎克伯格排名前三!

0
福布斯 CP

在昨天(10 月 5 日)福布斯(Forbes)释出最新的美国富豪榜,根据福布斯发布的数据显示,前 20 位最富有的美国人中,有 8 个人的身价超过了 1000 亿美元,与此相比,该人数一年前只有 2 个,2017 年则是 1 个都没有。与此同时,此次排名前三的美国富豪们都是科技公司的创办人!

Jeff Bezos
Elon Musk
Mark

根据福布斯给出的数据显示,排名前三的美国富豪们分别为贝索斯(Jeff Bezos),马斯克(Elon Musk)以及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福布斯表示,贝索斯连续第四年蝉联美国富豪榜首的位置,在今年贝索斯的身价更是突破了 2000 亿美元,来到了 2010 亿美元,比起去年(2020年)多了将近 200 亿美元!紧随其后的马斯克的身价,更是相比起去年(2020年)暴涨了近三倍之多,达到了 1905 亿美元。

最后福布斯表示,美国前 20 位富豪的总财富额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 —— 相比去年增加了 5,000 亿美元,达到 1.8 万亿美元,同时本次更是有其中一人拥有超过 2,000 亿美元的财富。

Source :
福布斯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