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果冻屏”情况!部分用户反馈:iPad mini 6屏幕存在变色和失真问题!

0
iPad

iPad mini 6 发布后,就遭到很多用户反馈出现 “果冻屏” 情况。随后 Apple 公司对此作出的回应则是,是 LCD 屏幕的正常反应,不需要进行维修。此事到此就作罢了。但如今,iPad mini 6 再传出出现新的问题!

s 88ee68ce6956413d9e04abdbd1e65927

 

有用户反馈,他们的 iPad mini 6 的 LCD 面板上遇到另个问题——变色和失真现象。

 

bf38389c 4ff8 4877 a3b3 cdf348455bdc

(翻译后的 Reddit 帖子)

 

Reddit 用户表示,部门 iPad mini 6 的 8.3 寸 Liquid Retina LCD 屏幕可能存在制造故障,他在 iPad 纵向放置按下时,注意到了一些失真和变色情况。

87528780 8768 4e6d 855b e2ecd2e7c57d

(该用户提供的问题出现所在区域演示图)

用户反馈,当 iPadOS 设置为黑暗模式以及当用户按压触碰屏幕的压力比平时大一些时候,上述的问题就会更加明显。

不过,到目前为止来看,该问题似乎并非普通存在的硬件问题。因为 Reddit 上其他一些用户尝试并在 iPad mini 6 上看到同样的失真问题,但也有其他人表示没有遇到该问题。

此外,有技术人员发现其他型号也出现相同问题。即便在 Apple 更换新机后,新的 iPad 依旧出现了同样的情况。Apple 工作人员甚至表示:“哪怕 Apple 宣布召回 iPad mini 6,他也不会感到惊讶。”

受影响的用户可以将该设备送到 Apple Store 或是维修中心,要求检修或是更换设备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