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vilion推出手机应用:可在室内使用导航、查看商场最新状态,加入Pavilion Privileges成为会员享有更多福利!

0
pavillion kl apps

不少购物商场都已经陆续推出了自家的手机应用程序,让用户查看自己的奖励,或是购物商场的独家活动等等。而这一情形也让大马购物商场Pavilion宣布推出自家的应用。

Loyalty WebsiteCarousel 1 scaled

在今天,Pavilion就正式宣布推出自家的手机应用——Pavilion KL,该手机应用程序具有实时商场导航,也就是说在室内也可以导航,逛街也不怕迷路了!除此之外,Pavilion的手机应用程序也提供商场的更新状态和专属的奖励。

Pavilion KL应用程序不仅能够为用户提供无缝的购物体验,还将作为购物中心新忠诚度计划(Loyalty Program) ——Pavilion Privileges 的数码平台。通过Pavilion Privileges,会员可获得专属待遇和活动邀请等等!不仅如此,通过应用程序,会员还可以在不排队的情况下兑换奖励,只需要透过按钮即可访问会员账号。

Pavilion KL 应用程序已正式在Google Play Store以及App Store上线,有兴趣的朋友记得前往下载咯!

Pavilion Privileges

03

消费者可以通过三个级别成为Pavilion Privilege会员,分别有Pavilion Lifestyle、Pavilion Priority和Pavilion Luxe。每个级别都包含一系列的特权,随着消费者积分越来越多,得到的福利也会越来越多。

以下是成为Pavilion Privilege三个级别的门槛:

  • Pavilion Luxe:单张收据消费RM50,000或一个月内累积多张收据消费RM100,000
  • Pavilion Priority:单张收据消费RM5,000或一个月内累积多张收据消费RM10,000
  • Pavilion Lifestyle:单张收据消费RM1,500或一个月内累积多张收据消费RM3,000

Pavilion Priveleges Centre

Loyalty WebsiteCarousel scaled

Pavilion Priveleges Centre位于2楼,提供会员关于申请、更新、查询、兑换会员礼品和兑换商场礼品的服务。想了解更多关于Pavilion Privileges的详情,可以前往官网查看哦!

餐饮礼宾

Pavilion KL 有着超过150家餐饮租户可供选择,提供适合所有场合和所有年龄阶段的体验式餐饮选择。关于更多详情,也可以致电03 2118-8835联系Pavilion的VIP Dining Concierge。

消费者奖励

消费者凡在零售店或是餐饮店消费满RM100,即可获得免费两个小时的停车费!此外,Maybank Platinum Card以及Maybank Visa Infinite Diamanté卡会员可以在Maison享用免费的饮品。同时,Maybank Platinum Card、Maybank World Mastercard 和Maybank Visa Infinite 卡会员在Pavilion 购物时可享有免费代客泊车(Valet)服务。

安全的购物体验

为了确保消费者享有安全的购物环境,购物中心已经采取了一系列有力的羽预防措施。凡MySejahtera应用上显示“低风险”和“偶然接触无症状”状态的用户才允许进入商场,此外用户也需佩戴口罩以及体温低于37.5度。

Pavilion KL Facade Master 2

关于Pavilion KL商场的详情,可以前往官网或是官方Facebook了解更多哦!

pavilion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