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易当!网课结束后学生不愿意下线,要求和老师一起拍TikTok跳舞!

0
final tiktok跳舞

由于新冠肺炎的关系,学生和老师们只能透过冰冷的电脑来教课和上课。网上就有一名女教师一如往常通过Google Meet教课,不过却有学生在网课结束后不愿意下线,约老师一起拍TikTok影片舞动摇摆,而这一画面也变得格外温馨有趣。

拥有21年执教经验的43岁阿妮塔(Annetta)教师,因为经常上传有趣的TikTok影片,还有部分影片在网络上走红,而被学生冠上“TikTok老师”的称号。

@annetta_zaity

Cikgu dah habis kelas tapi yg tiga nie takmo kuar Gmeet.. Selagi tak buat TIKTOK… Aaduhhhaii.. Layan kan je ShamiHarun tu

♬ Mendung Tanpo Udan – King AmbyarPeople

上周四(9月30日)她也如常的教课,结束一个小时的课程后学生们也纷纷下线休息,唯有其中三名男学生不愿离线,纷纷起哄老师拍摄TikTok影片!这位女教师也不推辞学生们的要求,随着音乐舞动身子,其中两名有开视讯镜头的学生也跟着一起摇摆,气氛欢乐融洽。

01 1

阿妮塔教师事后接受《mStar》采访时透露,这群孩子是小六生,当时正学习科学科目。一开始发现学生不要离线,于是便笑称自己肚子饿,因为那段时间刚好是午饭的时间,不过学生却很兴奋看着自己并要求拍摄TikTok影片。阿妮塔教师没有因此拒绝,也播放音乐并且随之摆动,她也说,每次上网课都会穿上漂亮整齐的服装、戴上姓名标签,就像平时在校教课一样。

她不想让学生们觉得上网课很无聊,希望他们在上她的网课时觉得有趣并能够保持开心。目前这条视频在TikTok上已经有800多赞,以及20个转发。

Tiktok跳舞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