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 mini和第九代iPad大马开卖:售RM1499起!现在下单,最快一星期寄出!

0
ipad 开卖

Apple在9月15日就正式举行了一场发布会,在发布会上Apple就为大家带来了许多的产品,其中就包括了第九代的iPad和iPad mini 6。现在,这两款平板电脑终于在Apple Malaysia官网上架,即日起开卖!

iPad mini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iPadOS 15
  • 8.3寸 Liquid Retina Display,(2266 x 1488分辨率),326ppi
  • A15 Bionic处理器
  • 64GB /256GB
  • 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f/1.8光圈),最高5倍数码变焦
  • 前置1200万像素超广角(f/2.4光圈)
  • 支持10小时的视频播放(通过连接 WiFi 网络播放)
  • 支持20W有线快充
  • USB-C 接口
  • 横向立体扬声器
  • 双麦克风
  • Touch ID
  • 支持5G网络(Cellular版)
  • 195.4mm x 134.8mm x 6.3mm
  • 293g(WiFi版),297g(WiFi+Cellular版)
  • 深空灰色、粉色、紫色、星光色

售价:

  • 64GB WiFi版 = RM2299
  • 64GB WiFi + Cellular 版 = RM2949
  • 256GB WiFi版 = RM2949
  • 256GB WiFi + Cellular 版 = RM3599

iPad mini 3
iPad mini 1
音箱 1

首先在设计上,新 iPad mini 搭载一块于iPad Air4类似的无开孔屏幕,并且取消屏幕下方的HOME键,再搭配窄边框和精致的圆角设计,让iPad mini的整体屏幕占比更佳,在这代新款的iPad mini,屏幕尺寸就升级至了 8.3寸。同时再搭配全新的横向立体扬声器系统,让大家无论是在娱乐还是工作,都能享有纯净的体验!

iPad mini 5

由于支持Touch ID的HOME键被移除,所以新iPad mini就继承像 iPad Air 4那样的侧边电源按键,同时能支持Touch ID生物识别。

11

在连接口部分,iPad mini就用上USB Type-C接口,因此今后新款iPad mini能享有采用Type-C连接的配件,体验也能更多样化,像是针对摄影师,今后他们能直接透过Type-C数据线,直接将拍摄好的照片传输至新款的iPad mini,而无需再透过其他方式进行传输,办公效率更进一步!

iPad mini 2
相机 3

在影像部分,iPad mini 后置镜头采用了一颗1200万像素的单摄镜头配置,光圈大小为 1.8,在功能上支持了4K拍摄的能力;在前置镜头部分,配备了一颗1200万像素超广角前置镜头,这可超广角镜头就支持122°超广的拍摄范围,能让大家在上网课还是视讯会议的时候,拍摄画面更广。

15

在网络连接部分,iPad mini支持5G网络,根据Apple的说法指出,获得5G网络加持的iPad mini,下载速度最高能以 3.5 Gbps的速度进行。在无线网络部分,iPad mini采用 WiFi 6连接,在连接无线网络方面,能以更快更高速的获得网络连接。

Apple Pencil 2

在其他部分,iPad mini 预装最新的iPadOS 15系统,支持第二代Apple Pencil等。

第九代iPad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iPad OS15系统
  • 10.2寸Retina屏、2160 x 1620 分辨率、500nit
  • 64GB、256GB
  • A13 Bionic处理器
  • 后置800万像素广角镜头
  • 前置1200万像素(122度超广角镜头)
  • 32.4 watt-hour电池
  • 支援Touch ID
  • 20W USB-C 电源适配器
  • 支援第一代Apple Pencil
  • 250.6mm x 174.1mm x 7.5mm
  • 487(WiFi型号)、498g(WiFi+Cellular型号)
  • 银色、深灰色

售价:

  • 64GB = Wi-Fi : RM1499
  • 64GB = Wi-Fi + Cellular : RM2119
  • 256GB = Wi-Fi :RM2149
  • 256GB = Wi-Fi + Cellular:RM2769

A13处理器
外观

首先在处理器上,第九代iPad就搭载了A13 Bionic处理器,图形处理器速度最高提升了20%,在各种高画质场景的游戏,玩起来也更加的过瘾。同时,A13 Bionic处理器能够让用户在iPad上的各种操作都非常的流畅,包括发信息、浏览网页,或是同时使用多款应用程序等。

原彩显示

第九代iPad外观上与上一代近似,采用10.2寸显示屏,也新增了原彩显示功能。该技术会根据环境色温自动的调节屏幕显示,因此在各种光线下观看屏幕都能感觉舒适。除此之外,第九代iPad也具备20W USB-C 电源适配器,配备Touch ID等等。

前置

第九代iPad在后置镜头搭载了800万像素广角镜头,提升了低光拍摄的自动对焦等功能,而前置具备一颗122° 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并支持 iPad Pro上的视频人物居中功能,能够自动探测镜头前的人物,并动态调整画面。

apple pencil

配件上,除了适配原厂或是其他厂商的键盘配件以外,第九代iPad也支持第一代Apple Pencil,能够更好的进行书写或绘画。

鱼仔os15
ipad a13芯片

第九代iPad预装新的iPadOS 15系统,能够将窗口小部件形成一排,让界面更精简。配色方面,第九代iPad有着银色和深灰色两款配色可选,储存容量最低从64GB起。

ipad mini price

目前iPad mini 6 和第九代iPad已经在大马开卖。iPad mini 6 的 64GB Wi-Fi版本价格为RM2299,Wi-Fi + Cellular版本价格为RM2949,256GB的Wi-Fi版本价格为RM2949,Wi-Fi + Cellular版本价格为RM3599。

ipad price

至于第九代iPad,64GB Wi-Fi版本价格为RM1499,Wi-Fi + Cellular版本价格为RM2119,256GB的Wi-Fi版本价格为RM2149,Wi-Fi + Cellular版本价格为RM2769。

有兴趣购买 iPad mini 6 或是第九代iPad的朋友,都能透过Apple官网进行购买哦。现在进行下单的用户,Apple将会在一星期寄出!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