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你花了多少钱!教你一招查看在Shopee上,总共消费了多少钱!

0
Shopee 1

相信你和小编一样,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看个 Shopee 加了一堆产品进入购物车,然后疯狂剁手。但你知道自己到底在网购平台上,花了多少钱吗?小编今天要让你认清现实,教你一招立刻查到自己在 Shopee 上消费了多少钱!

查看 Shopee 总消费的步骤:

1 2

1. 在浏览器输入「epool86/calculateshopee」

2 4

2. 点击 “calculate.js”

3 1

3. 选择 “Copy Raw Contents”

Screenshot 54 LI

4. 打开 Shopee

5. 选择 My Purchase

Screenshot 56 LI

6. 点击 Right Click,选择 “Inspect”

Screenshot 59 LI

7. 将弹出窗口,选择 “Console”

6 1

8. 点击 Right Click,选择 “Paste”,再按 “Enter”

7

9. 将出现你在 Shopee 总花费(GRAND TOTAL)

以上就是 9 个步骤就能让你查询到自己共在 Shopee 平台上消费了多少钱啦!小编一共花了 RM1426.21,你呢?欢迎留言和小编分享!

Source :
shopee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