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 Malaysia宣布:即日起恢复145个国家快递邮件和包裹服务!

0
POS Malaysia恢复145

继POS Malaysia在9月22日恢复对56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快递服务之后,今天该邮政公司也恢复了89个国家的国际快递服务,截至目前已覆盖了145个国家。

244537933 4358557010918277 2377281080635908399 n

这些服务包括,国际航空邮件、国际小包裹、 Flexipack国际以及国际航空包裹及特快专递服务(EMS)。

这145个国家和地区包括,香港、葡萄牙、马尔代夫、日本、印度、英国、越南、新加坡、韩国和台湾等等。

716373

邮政公司也指出,隋着恢复了其余国家的国际快递服务后,大马邮政公司已经恢复了全部145个国家的相关服务。因此用户们可以透过以上的服务,跟远方的亲戚或是家人保持联系!欲知更多详情,可以点击此处或是透过POS Malaysia官网了解更多哦!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