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空气净化器大马发布:5档风扇模式、高达330m³/h CADR!10月18日开卖,首卖价RM399!

0
realme techlife air

持续秉持敢越级精神的 realme,从一开始在手机领域到现在已经是步入了家电领域。刚刚在大马发布会上,除了带来了手持吸尘器、扫地机器人之外,还为大马消费者带来了空气净化器 realme TechLife Air Purifier 。

filtration
330ms
419st

realme空气净化器也配备了HEPA H12过滤器,由60多层过滤层组成,能够过滤空气高达99.5%的0.3%微米粒子,包括灰尘、PM2.5 污染物、宠物皮屑以及头发等等。不仅如此,HEPA H12滤芯搭配realme空气净化器使用时,还可达到高达99.95%的过滤效率!除此之外,它也拥有高达330m³/h的 CADR(清洁空气输送率),能够在每小时产出330立方米的空气干净,realme称可以覆盖419平方尺的房间,能够有效的将空气所收到的污染清理干净。

5 fan mode

为了适应不同的环境,realme 空气净化器提供五档风扇模式,分别有正常、柔和、强、睡眠和自动模式。其中在睡眠模式下,空气净化机的噪音水平可以低至46dB的音量,适合在入眠的时候搭配使用。在自动模式下,智能自动档位也将自动检测室内空气质量调整风扇的速度,省下需要手动切换的不便。

水

realme空气净化器也配备了高精度的空气品质检测器,能够准确检测空气中的PM2.5微米粒子。此外空气质量检测指示器也会让用户了解空间内的空气质量,将根据绿色、橙色和红色不同颜色的灯号来告知空气质量是良好、平均或是差。

2800hrs

根据realme介绍,realme空气净化器的滤芯使用寿命长达2800个小时,也就是说至少4至6个月都不要更换滤芯,那如果需要更换滤芯的话,它也会通过控制面板上的指示灯来提醒用户,因此用户也能够自行轻松的更换以享受清洁的空气!

2 4 8 times 1

值得一提的是,realme空气净化器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行程来安排它工作的时间,比如在外出时,就可以选择将净化器设置为工作 2、4或8小时,一旦时间结束后它就会自动关闭,既节省时间又节省能源。

pure white
price

realme空气净化器价格为RM499,将在10月18日凌晨12点于Lazada电商平台上开卖,凡在开卖当天购买的用户都能以RM399的优惠价入手喔!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