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4S和4S Pro定于10月13日发布!采用144Hz刷新率、骁龙888+处理器?

0
黑鲨4s官宣

在3月份时,黑鲨就正式在中国推出了黑鲨4系列游戏手机,分别是黑鲨4和黑鲨4 Pro。时隔7个月后,黑鲨也透过微博宣布将在来临的10月13日下午3点举行一场“2021黑鲨4S新品发布会”。

黑鲨

根据官方发出的图片来看,黑鲨4S将“突破现状”“进化不停,破势出击”。似乎在暗示黑鲨4S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或具备更高的配置和性能!

1866914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黑鲨CEO黑鲨罗语周在微博上就发布的三张照片,都有水印显示“黑鲨4S”的字样,且水印还显示“AI Triple Camera”,这也说明黑鲨4S将搭载后置三摄。罗语周还称,黑鲨将迎来两对新“CP”,目前来看,将会有黑鲨4S和黑鲨4S Pro。

根据此前的爆料,黑鲨4S配备一块6.67寸屏,支持144Hz屏幕刷新率,或搭载骁龙888+处理器,该处理器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其超大核的主频将提升至3.0GHz,AI性能提升超过20%。

而关于黑鲨4S和黑鲨4S Pro的外观以及更多的配置,就有待黑鲨在10月13日下午3点的发布会揭晓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