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RT 5G定档10月13日发布!骁龙888、12GB内存,运行Android 11系统!

0
OnePlus 9rt

OnePlus此前就表示,今年全球市场将不会推出OnePlus T系列产品,而 OnePlus 9RT 很可能是该厂商今年的最后一款主要手机!而在刚刚,OnePlus透过微博宣布,OnePlus 9RT 5G手机将于10月13日晚上7点30分发布。

一加

同时官方也释出了OnePlus 9RT 5G 的渲染图,与之前曝光的照片相同。此次官方展示了骇客银配色的机型,看起来非常有质感。根据爆料,这款机型还有另外两种配色,分别是黑色和蓝色。另外,OnePlus 9RT 的后置相机模组设计也跟OnePlus 9R 有所不同,该机型配有矩形摄像模块以及搭载后置三摄。

1c9bf633 c31e 45b7 9424 34430d46d359 1

根据之前OnePlus 9RT 现身在Geekbench跑分网的信息,显示该机型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和12GB内存,并运行Android 11 系统。

004dYw4Bly1gv7nz2q1r5g60go0m7e8902

在手机镜头方面,OnePlus 9RT 或搭载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后置则搭载5000万像素的 Sony IMX766传感器。据悉,OnePlus 9RT 内置4500mAh 电池,并支持 65W 快充。

对该机型感兴趣的朋友,记得在10月13日晚上7点半观看OnePlus的发布会咯!当然你也可以留守Zing Gadget的报道,以获得第一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