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家POS Laju分行即日起延营业时间:周末如常运作,最迟开放至晚上8点!

0
25家poslaju 4

大马邮政局POS Malaysia宣布旗下25间POS Laju分行从即日起(2021年10月11日)延长营业时间至晚上,每周开放7天。

244363755 4371834762923835 2714875006628001519 n

这25间POS分行其中就包括槟城、关丹、巴生、吉隆坡、Ampang、Wangsa Maju等地区,而东马就包括古晋、美里和Kota Kinabalu。

列表中的西马POS分行营业时间会从早上8点开放至晚上8点,而列表中的东马分行则会从早上8点开放至晚上7点。这25家分行每周都会开放7天,也就是说星期六和星期日民众也能前往办事。

随着这项新措施,大家也不必赶着邮寄包裹了!之前POS的服务被遭受许多民众的投诉,表示营业时间太短,而且服务也非常不友善,而POS也借此提升自家的服务。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