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Office 2021正式发售:Excel支持XLOOKUP、PPT支持演示视频录制,售RM529起,可永久使用!

0
Microsoft

续 Win11 系统于早前 10 月 5 日上市后,Microsoft 也官宣了 Office 2021 LTSC 版本也将同时推出,是永久授权的办公软件,无需更新。Microsoft 现今已开始向用户提供 Microsoft Office 2021,让用户可以获得最新的 Microsoft 办公软件,并享有其中的多项新功能。

Microsoft Office 2021 不同于订阅形式的 Office 365。对于 Office 2021,用户只需要购买一次软件就能永久使用。

Microsoft正式公布新版Office 2021:新设计UI+视觉效果大幅更新! - TechNave 中文版

Office 2021 提供许多 Office 365 中已有的功能,包括界面更新,UI 有新的 ribbon 菜单栏、适配 Win11 的扁平化圆角风格、Excel 支持 XLOOKUP、动态阵列、PowerPoint 支持演示视频录制(包含指针等)的便利性、Word 支持 ODF1.3 格式和其他更多功能。

Microsoft Office 2021售价公布,约RM628起! - Mdroid

而在马来西亚,Office Home & Student 2021 售价为 RM529,并提供 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 和 Microsoft Teams。而 Office Home & Business 2021 售价为 RM1399,还可访问 Outlook。

Office 2021 支持 Windows 11、Windows 10,甚至 3 个最新版本的 MacOS。Windows 11 不支持 Office 2013,需要获取 Microsoft 365 或 Office 2021。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