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能保护颈椎的耳机!Amazfit PowerBuds Pro中国发布:支持心率监测、40db降噪、最高30小时续航!售约RM645!

0
Amazfit CP

今天下午,华米科技在发布会上不仅公布了全新的品牌名、logo,还发布了Amazfit GTR 3、Amazfit GTS 3等三款智能手表,这也是华米多年来的主力旗舰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发布会上,官方还正式推出了全球首款支持颈椎保护的TWS耳机——Amazfit PowerBuds Pro。

Amazfit 2
Amazfit PowerBuds Pro可实现颈椎保护

据介绍,Amazfit PowerBuds Pro可通过内置的传感器检测颈部的运动情况,若检测到颈部长时间未运动,将自动发送音乐进行提醒,督促用户活动颈椎部分,避免久坐导致的颈椎病,堪称“白领神器”。

作为主打健康的可穿戴产品,Amazfit PowerBuds Pro还支持心率检测,采用耳道式心率监测,配合专门定制的高透光耳帽,可实现在日常生活或运动中的心率监测,当传感器检测到心率异常时,便会发出警报并同步监测数据到APP内。

Amazfit 3
Amazfit PowerBuds Pro支持心率检测

同时,与智能手表的心率检测类似,Amazfit PowerBuds Pro还能在运动时作为运动监测工具来使用,记录用户运动中速度、距离、心率等数据,并且在App中给出分析。

另外,该设备还能实现对听力损伤的提前预防,可以说将一款耳机产品的健康属性拉满了。

据了解,Amazfit PowerBuds Pro真无线耳机采用了汇顶科技提供的高精度、低功耗心率传感器,为用户健身运动、日常生活等场景提供持续的心率监测。

该产品具有超小尺寸、超低功耗的特性,完美适配智能耳机、智能戒指等对尺寸和功耗有严苛要求的智能穿戴产品。

据悉,目前汇顶科技健康传感器方案已广泛商用于智能手表/手环、无线智能耳机等产品,收获众多知名终端品牌及ODM厂商的青睐,累计出货数千万片。

除了以上健康功能外,作为一款入耳式无线耳机,Amazfit PowerBuds Pro还支持主动降噪,降噪深度可达40db,并且还提供有通透模式和自适应模式等五种降噪模式,还支持三麦通话降噪,定制独立声学模组,保证更清晰的通话效果。

续航方面,Amazfit PowerBuds Pro在标准模式下,单次续航时间长达9小时,搭配充电盒整体续航时间为30小时。降噪模式下耳机音乐时间5小时45分,整体续航为19小时。并且支持快速充电功能,在没电情况下充电充电15分钟即可播放2.5小时,能有效缓解续航焦虑。

Amazfit 1

Amazfit PowerBuds Pro将于今日17:00在中国多个渠道正式开售,售价999元(约RM645),首发优惠价899元(约RM580)。不过,目前还未有关于大马开卖的消息!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mazfit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