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4S系列中国发布:最高19GB内存、骁龙888+处理器、全系120W快充+144Hz刷新率!售约RM1742起!

0
黑鲨 CP

就在刚刚,黑鲨在中国推出了黑鲨4S系列游戏手机,作为新一代的游戏手机,黑鲨4S系列就带来了新一代的性能配置、新的处理器以及更强力的充电速度等,是不少玩家非常期待的!话不多说,我们赶紧看下去!

黑鲨4S 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JOYUI 12.5系统
  • 6.67寸Samsung AMOLED屏,144Hz刷新率,720Hz触控采样率
  • 骁龙870处理器
  • 8/12 GB LPDDR5 RAM+128 GB UFS 3.1 ROM / 16 GB LPDDR5 RAM+256 GB UFS 3.1 ROM
  • 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微距三摄组合
  • 4500mAh电池
  • 120W有线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WiFi 6
  • 磁动力升降肩键
  • 侧边指纹识别
  • 支持NFC
  • 雾白、炫黑

售价:

  • 8+128GB=2699元(约RM1742)
  • 12+128GB=2999元(约RM1936)
  • 12+256GB=3299元(约RM2129)

黑鲨4S Pro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JOYUI 12.5系统
  • 6.67寸Samsung AMOLED屏,144Hz刷新率,720Hz触控采样率
  • 骁龙888+处理器
  • 12 GB LPDDR5 RAM+256 GB UFS 3.1 ROM / 16 GB LPDDR5 RAM+512 GB UFS 3.1 ROM
  • 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微距三摄组合
  • 4500mAh电池
  • 120W有线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WiFi 6
  • 磁动力升降肩键
  • 支持NFC
  • 侧边指纹识别
  • 黑河黑、天际白

售价:

  • 12+256GB=4799元(约RM3098)
  • 16+512GB=5499元(约RM3548)
外观 3
外观 4
外观 5
配色 总结 1

在外观设计上,黑鲨 4S 系列的背盖采用赛道纹理设计,同时在手机中框也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在配色部分,黑鲨 4S 配有雾白以及炫黑的配色;黑鲨 4S Pro 则是配有黑河黑以及天际白的配色。

屏幕 1
屏幕 2
屏幕 3

接着在屏幕方面,黑鲨 4S 系列搭载了 E4 材质的 6.67 寸 Samsung AMOLED屏幕,采用了钻石排列技术,搭载144Hz刷新率屏幕以及高达720Hz的多指触控采样率,而针对游戏操作上有着全新一代的屏幕压感操作,能够根据不同的力度进行不同的操作,让游戏表现进一步提升。

配置 1
配置 3
散热 2

黑鲨4S 系列的两个版本在性能上都有所不同,黑鲨4S搭载骁龙870处理器、黑鲨4S Pro则搭载了骁龙888+处理器。其他配置方面则是用上LPDDR5 RAM、UFS 3.1 ROM、定制NVME固态硬盘,同时用上了全新的“三明治”液冷散热系统,有着液冷散热、金属管导热等方式,号称能将CPU的核心温度降低18°C。

配置 4

值得注意的是,黑鲨4S Pro此次还同样配备了SSD存储器磁盘阵列系统,内置了NVME规格PC级SSD,官方称其相较于其他手机的读取性能可提升55%,写入性能提升69%,是目前手机行业最强的性能。黑鲨透露,这个SSD存储器磁盘阵列系统相较于普通的存储方案,成本方面高出了70%。另外,在顶级的存储方案加持下,黑鲨还同样推出了内存扩展技术,能让手机内存瞬间多出3GB,16GB能获得19GB的内存使用体验,极大的保障了后台运行和载入的速度。

电池 总结 1
电池 总结 2
音效 1

在充电部分,黑鲨 4S 系列全系支持120W快充,号称能在 5 分钟将手机充至 50%,15分钟内就能充满4500mAh的电池。同时黑鲨 4S 系列全系还会标配 120W 充电器给与消费者。同时黑鲨 4S 系列有着双1216线性扬声器,音响的驱动功率提升50%,也与dtsX等专业公司共同调音以及算法,打造出黑鲨自家的Biso音效。而这样的调校让黑鲨成为了DxOMark音频测评中以81分的第一名。

升降 1
升降 2

黑鲨 4S 系列延续前代黑鲨 4 系列的特色之一——升降肩键,据介绍,这款肩键能够进行100万次的按压寿命。除了游戏中使用,还可以用来进入游戏空间、进行支付等功能。

至于在摄像能力部分,黑鲨4S Pro搭载了6400万像素的主摄、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黑鲨4除了主摄改成4800万像素以外都保持一致的配置,同时全系都支持NFC、3.5mm耳机接口等。

售价 1 1
售价 2 1

最后是售价方面,黑鲨4S售2699元(约RM1742)起,而黑鲨4S Pro售3999元(约RM3098)起,暂时还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售价 3
售价 4

除此之外,黑鲨也推出了 Gundam 高达限定版的黑鲨 4S 以及周边定制产品,售价分别为黑鲨4S 高达限定版售 3499元(约RM2258)、无线蓝牙耳机高达限定版售 349元(约RM225)、磁吸背夹高达限定版售 299元(约RM193)以及磁吸导热保护壳高达限定版售 99元(约RM63)。目前暂时没有关于有关大马开卖的详情。

黑鲨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