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ear (1)大马发布:透明设计、主动降噪、34小时续航+支持Qi无线充电!10月16日开卖,售RM499!

0
Nothing CP 1

OnePlus 联合创办人裴宇从 OnePlus 公司离职后,表示将会创办新公司。而在今年 1 月 27 日,裴宇就宣布了他与团队们在英国伦敦创立了新型科技公司——Nothing。当时他也表示 Nothing 公司首款产品将于今年上半年发布。而在 7 月份,Nothing 就正式推出了首款产品 Nothing ear(1)真无线耳机!时隔 3 个月,Nothing 旗下首款产品终于来到大马了!值得一提的是,大马是 Nothing 首个登陆东南亚市场的国家!

Nothing Ear 1 C 950x535 1

在外形设计上,Nothing ear(1)采用了独特的透明设计,充电盒和耳塞都是由透明塑料所制成的,耳机机身还可以展示一些内部电路和磁铁部分,耳柄上还有Nothing的点阵体文字,具有独特的风格。

ezgif.com gif maker 13 1

Nothing ear(1)具有主动降噪功能,备有三个麦克风,在吵闹的环境下可以设置为“最大”,而在安静的环境下则可以设置为“最小”。除此之外,这款耳机也支持蓝牙5.2,以及IPX4防水认证。

02 11

Nothing ear(1)支持iOS和Android设备配对,并有一个应用程序可用于这两种设备,以控制触摸手势、ANC、EQ等功能,并用于更新固件。

01 16

续航方面,耳机在开启ANC情况下可连续播放4小时,关闭ANC的情况下可达5.7小时续航,配合充电盒一起使用时可提供34小时播放时间,充电盒可使用USB-C电缆充电,也可以用Qi无线充电器进行无线充电。

03 11

Nothing ear(1)单个耳塞重量为4.7g,耳机内部还配有11.6毫米的动态驱动器,带有SBC和AAC编解码器。

售价 1

售价方面,Nothing ear(1)在大马的售价为 RM499 ,并将于 10 月 16 日于 Shopee 线上网店 以及各大授权线下经销商开卖!

Nothing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