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中国官宣: Xperia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26日举办!

0
Sony 3

在昨日,Sony 中国官方就宣布,Sony Xperia 新品发布会将于 10 月 26 日举办。

e87f745b 2af8 4c3b 8155 e4a3a7e96136

Sony 官方表示,全球发布会的时间为 2021 年 10 月 26 日 11:00;而中国大陆的发布会则为同日的 19:00。

8cd9ed7b fd05 4798 b3e7 f2b2c22189bd

而 Sony Xperia 新品发布会上届时会推出哪款新品,还尚不清楚。

不过在今年 7 月份时,Sony Xperia 1 III、5 III 和 10 III 就在大马正式上架,并且价格从 RM1999 起。

也有媒体认为,此次 Sony Xperia 新品发布会上肯定不止只会发布一款手机产品,应该还会有耳机等产品推出。大家也知道,Sony 手机是个特别的存在,不随大流,而是专注在手机摄影功能上,将相机专业的拍照系统延伸到手机上。因此,相信此次的发布会,Sony 也将带来更优秀的数码产品,我们就期待一下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