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5G还需等等!Maxis与Hotlink于新加坡,泰国及印尼开通5G国际漫游服务:RM10起,即可享有1GB无限上网数据!

0
5G CP

大马电讯商开始提供 5G 网络服务了!不过遗憾的是,此次开通的 5G 网络服务并不是在大马开启,而是在邻国开启。在今天 Maxis 就宣布,他们将于即日起在大马附近的三个邻国(新加坡,印尼以及泰国)提供 5G 国际漫游服务,值得一提的随着 Maxis 的这项宣布让 Maxis 成为国内首家提供 5G 服务的电讯商!

根据 Maxis 的说法指出,Maxis 与 Hotlink 旗下的所有用户都能使用 5G 国际漫游服务,并且在支持 5G 网络的设备上自动激活 5G 服务。不过再激活 5G 网络之前,用户们需要透过 Maxis 或 Hotlink 手机 App 选定 5G 漫游计划才能享有服务。同时在收费部分,根据 Maxis 的说法来看,5G网络国际漫游服务与 4G 网络国际漫游服务的价格相同。

Hotlink 5G 网络国际漫游服务价格

Hotlink SG
Hotlink Thailand
Hotlink Indo

在 Hotlink 的配套方面,无论是后附还是预付配套的用户,目前 Hotlink 提供1GB 数据漫游通行证,每天RM10。还有一个无限制的社交通行证(Facebook、Twitter 和 WhatsApp)用于漫游,费用为 RM10/天或 RM20/3​​ 天。1 日社交通行证附带 5MB 额外数据用于其他用途,而 3 日社交通行证捆绑了 200MB 数据。

Maxis 5G 网络国际漫游服务价格

Maxis SG
Maxis Indo
Maxis Thailand

在 Maxis 的配套方面,无论是后附还是预付配套的用户,目前 Maxis 一共提供三种不同的 5G 网络国际漫游服务分别为:

  • 1 天无限漫游上网数据 = RM29
  • 7 天东盟(ASEAN)无限漫游上网数据 = RM49
  • 30 天全球无限漫游上网数据 = RM99

除此之外,大家要注意的是,在各别国家 Maxis 与 Hotlink 一共与不同的电讯商进行合作,像是在新加坡就与 Singtel 和 Starhub 合作;在泰国就与 AIS 和 True 3+ ;在印尼就与 Telkomsel 合作。

略感可惜的是,目前要在大马使用 5G 网络还需要等到今年(2021年)12月份,而且如果你不是居住在布城、赛城或是吉隆坡的话,还需要等到明年(2022年)才能使用。如果真的想要提前享受 5G 网络,或许我们能先飞往邻国体验 5G 网络实际的网速,待大马部分地区开启 5G 网络的时候,再去相关地区体验了。

Source :
hotlinkMaxis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