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C发文告:明年起,所有提供云端服务的公司将需要申请执照!

0
zing 28

马来西亚云端服务提供者将会在明年起需要向马来西亚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申请执照!

大马多媒体及通讯部部长就表示,这项新的举措是为了让MCMC可以跟严格的监控云端服务提供功能,并确保马来西亚云端服务可以更安全、隐私更加、并符合MCMC所制定的隐私保护条例以及数据流。

mcmc hq cyberjaya 01

这项新政策将会在2022年1月1日起生效,并对所有马来西亚云端服务提供者,无论是国内的云端服务提供机构,还是外国云端服务企业,只要有在马来西亚存在公司或者服务器,就必须要申请这个执照。

对于那些在国内没有公司,但却有设立服务器的公司,并向马来西亚用户提供服务的公司,也需要向MCMC申请一个名为Application Service Providers级别的执照。

nex data center jakarta 3

悉知,提供云端服务的公司将需要每年重新申请一次这个执照,但部分在21年前已经被豁免的公司则不受影响!

Source :
MCMC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