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习惯Windows 11的新界面?StartAllBack小工具可恢复Win 10及以前的老习惯!

0
zing 23

据了解,Windows 11与Windows 10最大的变化莫过于用户界面了,特别是不少自远古时期就沿用至Windows 10的老习惯,来到了Windows 11纷纷被砍掉了,让不少人特别不适应!

不过,目前网络上就出现一款名为 StartAllBack 的小工具,功能正如其名就是轻松的恢复一些用户的使用老习惯!其中包括了右键菜单、资源管理器、任务栏、开始菜单等等!

bf85c87e 3bfb 490d a6e1 9b563b472322

1. 右键菜单

据了解,Windows 11在右键菜单上添加了折叠功能,第三方软件都会在默认的情况下自动转移到二级菜单,让使用操作的效率下降不少。

c65d0d66 8f0c 448b ad71 2e5fb581484d

StartAllBack就内置了一个恢复右键的功能,让右键菜单恢复到早前Windows 10的假面。

6ca3b609 0467 48fe b272 ad41e485cb1b

2. 资源管理器

Windows 11在资源管理器上取消了Windows 10使用的Ribbon面板,并采用全新设计的工具栏。如果不适应这个设计,用户可以用过StartAllBack的功能,将资源管理器的界面转回Windows 10的Ribbon面板,或者Windows 7的界面。

0e8cd5b3 f93a 4a05 8335 c0a159efa15e

3. 任务栏

不少人觉得,任务栏图标居中的设计让用户很难养成肌肉记忆(Muscle Memory),毕竟居中的任务栏其中一个坏处就是图标会随着开启软件的多寡,决定软件图标的位置。

fc7e3d86 228c 4c79 993c ad49a977f0b7

对于此,StartAllBack也可以将任务栏恢复到经典的居左侧,同时也开启了在任务栏可以右键弹出菜单的功能。

4. 开始菜单

自Windows 8开始,微软就喜欢朝着开始菜单下手。Windows 11的开始菜单相比起Windows 10以及Windows 7也有非常大的不同,不少用户可能会用得不习惯。对于此,StartAllBack 也有相对应的解决方案。

8d2c41f3 754e 470b a22c def56ffdb4e4

只需点击恢复开始菜单,Windows 11的开始菜单就会默认恢复到Windows 10的模样;用户同时还有可以选择 Windows 8.1以及Windows 7样式的菜单!

值得一提的是,开始菜单的特效依旧会保持Windows 11的全新特效,让用户可以拥有Windows 11特效的时候,继续使用经典的菜单!

windows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