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n Go eWallet 开通DuitNow充值功能:充值电子钱包更简单,同时享有DuitNow所有福利!

0
zing 29

Touch n Go eWallet 发文告表示,Touch n Go eWallet 正式开通通过 DuitNow 充值的功能,让用户可以直接用DuitNow ID就可以转账了!

据了解,Touch n Go eWallet 目前已经集合了 DuitNow 的功能在电子钱包上,因此用户在为电子钱包充值的时候,只需要直接通过 DuitNow的号码就可以为电子钱包进行充值了。

61289bb64f0924c78faae5db duitnow transfer key visual

悉知,通过 DuitNow的功能充值的时候,现金将会以即时的方式进入电子钱包中,就像普通的银行转账一样。随着Touch n Go eWallet 支持了DuitNow充值功能的开启,所有DuitNow带来的福利也都可以在电子钱包上使用了,包括了高达5天的金钱转回保障(Money-Back Guarantee)

Send Received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