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选手于Dota 2国际赛事成绩不俗!荣获亚军,抱走百万奖金!

0
Ti10

第十届的Dota 22国际邀请赛(简称Ti10)在不久前圆满落幕,而大马选手庄进祥(NothingToSay)也在这场比赛中取得佳绩,他所属的中国PSG.LGD战队在这场比赛中夺得亚军,与其他四位中国籍选手一同分享520万2400美金(约2163万令吉)的奖金。

eddfec8491de8338557cac41dcc316cc

然而这一个取得高额奖金的路程并不顺利,首先是Ti10原定在去年8月于瑞典举行,因为疫情延期一年,最终决定在罗马尼亚举办,而且为了出国比赛而申请的申请离境也是困难重重,原定10月7日举行,而且赛前两周就需要抵达罗马尼亚进行培训,然而准证却迟迟没能批准下来。

本地选手陈重建(左起)和庄进祥终于获得跨境准证,并在9月16日从吉隆坡国际机场出发,飞往罗马尼亚参加第十届《刀塔2》国际邀请赛。(取自Muhammad Farouq面子书)

所幸在各方协助下,庄进祥与队友陈重建终于在9月16日从吉隆坡国际机场出发,与罗马尼亚的队友们会合。

决赛的过程也是相当的紧张,PSG.LGD与来自俄罗斯的Team Spirit的对决先是输掉了两个赛局,后来奋力追回2:2的平局,但可惜在最后的决战中落败,逆转无望,拿下元。

冠军队伍Team Spirit更是抱走了1820万8300美元的巨额奖金,即便是拿到亚军, PSG.LGD 还是拿到了520万2400美元的奖金, 庄进祥可说是一战成为百万富豪,不过他仍需要支付战队的费用以及缴税。

除了庄进祥以外,同样来自大马的郑竣文(JT )和陈重建(Oli )与所属的中国Invictus Gaming战队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赢得240万1100美元(约998万令吉)的奖金。另一名大马选手黄纪铨(ChYuan)与其所属的东南亚Fnatic战队则止步12强,获得80万400美元(约332万令吉)奖金,整体来说大马的选手在这场国际赛事上可说是斩获了不少佳绩。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