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去了无数次,那有念对名字吗?!Ikea告诉你正确读音应为“Ee-kay-Uh”(一Kia)!

0
Ikea名字

瑞典家居品牌宜家(Ikea)的名字究竟应该念“一Kia”还是“爱Kia”?!大家似乎都会有自己的想法,甚至还有人自己纠正身边的朋友XD 不过最近新加坡Ikea在社交媒体首次正式表示,Ikea的正确发音应该是“Ee-kay-Uh(一Kia)”!

ikea

Ikea这个品牌的念法有人认为这是瑞典品牌,就应该念成“一Kia”,不过有人却遵循美式发音,念成“爱Kia”。现在,这场“辩论”总算可以告一段落了!因为新加坡Ikea昨天就透过IG发文,证实Ikea的确应该念成“一Kia”!

昨天新加坡Ikea为了配合15周年纪念,推出一连串优惠活动,并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9个“宜家的有趣须知”,当中就提到了Ikea的正确发音。这项事件也引起不少网民的讨论!

dreamstime xl 116992409 2cf1efd7 d2f2 4adc be7c e64810f0d742

这次,Ikea终于首次证实了品牌的正确念法,不过也有网民笑称会坚持自己的念法,把Ikea念成“Aikiya”!

不知道大家一路来都有把Ikea品牌的名字念对吗?如果发现身边的朋友还念错Ikea的发音,现在就能把这篇文章发给他看了!XD

Source :
ikea宜家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