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不叫Facebook了?传Facebook将于10月28日公布新命名:或与建构“元宇宙”计划有关!

0
245871934 947802282436488 7514588396743764027 n

根据外媒The Verge报道,商业行为面临严格审查的Facebook公司,正打算要重新命名公司,以重塑品牌形象。据报道,Facebook首席执行官Mark Zuckerberg最快将会在10月28日的Connect大会上宣布这个新名字,或与元宇宙计划有关。

00

Mark Zucekerberg在2004年的时候就成立了Facebook,他曾表示,Facebook未来的关键在于元宇宙概念,即用户将在虚拟世界中生活、工作等等。而在2021年的7月,他也指出,在未来的几年里,将让用户认为原本是一家社交媒体公司的概念,转换成一家元宇宙公司。

其实,Facebook并不是第一家更改公司名称的知名科技公司,在2015年时,Google也在一家名为Alphabet的控股公司下进行了全面重组,部分原因是为了表明它不再只是一个搜索引擎,而是一个拥有制造无人驾驶汽车和健康技术公司的庞大企业集团。而Snapchat也在2016年时,改名为Snap Inc.,同时称自己为“相机公司”,并推出了第一幅 Spectacles Camera Glasses。

what is off facebook activity featured

报道称,Facebook的新名称在其内部也非常的保密。据悉,新名称可能与“地平线”(Horizon)有关,该名称是Facebook过去几年以来一直在开发但仍未发布的VR版Facebook-meets-Roblox的名字。

去年夏天,该公司就成立了一个专门的元宇宙团队。最近,还宣布 AR 和 VR 负责人 Andrew Bosworth 将被提升为首席技术官。而就在几天前,Facebook 还宣布计划再雇佣 10,000 名员工在欧洲从事元宇宙工作。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