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Buds 3大马开卖:半入耳式设计、高通cVc降噪、最高20小时续航,售RM139!

0
Redmi 1

9 月 16 日时,Xiaomi Malaysia 就发布了 Redmi Buds 3 Pro 无线耳机,附有主动降噪、最高 28 小时续航,售价 RM239。在昨日,官方再次推出了早前中国发布的 Redmi Buds 3,售 RM139。

可能是包含下列内容的图片:电话和上面的文字是“mI Redmi Buds 3 Dive Die into the beat RM 139 Available at: Xiaomi Store P”

目前,Redmi Buds 3 已上架 ShopeeLazada 平台以及小米分行和全马授权经销商,售价为 RM139。

s dad44ece0e12414faf29237abaa740c6

外观方面,Redmi Buds 3 采用半入耳式设计,耳机充电盒采用 “小方盒” 外观。作为 Redmi 首款半入耳式耳机,它的单耳重量轻至 4.5g,可更贴合耳道曲线,带来更舒适的佩戴体验。

耳机搭载高通 QCC3040 高能芯片,支持高通 aptX Adaptive 音频解码技术,在保证连接稳定的同时,提供更出色的听觉体验,全链路延迟低至 95ms。

音质方面,Redmi Buds 3 内置 12mm 大尺寸复合振膜动圈,可还原更多声音细节,在小米音频实验室调校下,低音雄厚,高音清晰不失真。

可能是包含下列内容的图片:2 位用户、电话和上面的文字是“Only 4.5g Redmi Buds 3 Dive into the beat Charge 10 mins for p to 90mins of usage RM 139 Available at: XiaomiStore Half in-ear design gives you more comfort In-ear Detection Upto 20h Long Listening With Case IP54 Dust& Water Resistance Bluetooth® 5.2 Lower Power Consumption”

配置上,耳机内置两个高灵敏度麦克风,配合高通 cVc 降噪技术,可动态削减环境噪音,降低通话中的回声。

续航方面,Redmi Buds 3 单次续航可达 5 小时,配合充电盒使用可达 20 小时。官方表示,充电 10 分钟,即可使用 90 分钟。

其他规格,耳机拥有 IP54 级防尘防水、蓝牙 5.2、支持佩戴检测、查找耳机、MIUI 快连弹窗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触摸耳机背部,即可控制耳机播放音乐、接听电话等,同时支持小爱同学长按唤醒。

Source :
Redmi Buds 3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