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将于2022年Q1关闭欧洲电视生产线,集中位于大马与台湾工厂代工生产!

0
Panasonic CP

近日就有媒体谣传 Panasonic 将结束位于欧洲的高阶电视生产业务,并且会将这些业务全数集中在大马以及台湾进行生产。

Panasonic 1
消息来源:日经媒体

根据日经媒体的报道指出,Panasonic 预计在明年(2022年)3月尾关闭位于欧洲捷克西部的皮尔森市的电视生产基地,这也意味着随着关闭这家生产基地,预示着自 1997 年投入运作的 Panasonic 唯一一家位于欧洲,主要负责向欧洲市场供应电视机生产的工厂关闭后,Panasonic 电视生产全面关闭。

Panasonic 2

除此之外,根据日经媒体的报道显示,Panasonic 还计划在今年内(2021年)全面撤出位于南美洲巴西的生产线,并且今后电视生产将会主要聚集在大马以及台湾。而位于我国和台湾的生产线将会主要负责生产高性能的高端机型电视机。至于其他低端价格的电视机型将会委托位于中国的大型家电企业 TCL 进行生产,不过目前双方还在进行协商尚不知结果如何。

此外,日经媒体也表示 Panasonic 还打算控制电视机面板的采购成本,以便能与其他来自中国和韩国的企业进行对抗。

Panasonic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