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X推出B54DB配套:每月RM49 就能享有 48GB上网数据、无限通话至所有网络等!

0
XOX 2

想要签购新配套的大家看过来!最近 XOX 推出了一项全新名为“B54DB”的配套,在这项配套中,消费者只需要每月支付 RM49 就能享有 48GB 的上网数据以及无限通话至所有网络。

XOX 1

根据 XOX 给出的详情来看,“B54DB”配套将会提供 8GB 的上网数据,并且会通过 Bata Buffet 的方式额外提供 4次 10GB 的上网数据。不过要注意的是,用户获得的第一个 10GB 附加上网数据是属于无限制速度的,但是随后增加的 10GB 上网数据的网速将会限制为 3Mbps。

换句话说,XOX 提供的首 18GB 上网数据在网速方面是没限制,但是随后的 30GB 上网数据的网速则是会限制在 3Mbps。

XOX 通过FAQ 页面声明,当用户计划上的数据低于 2GB 配额时,将自动提供额外的 10GB上网数据。除了提供每月 48GB 的上网数据之外,这项配套还提供每月无限通话以及 100 条短信的服务。

目前 XOX 推出的这项计划原价为 RM54,但是目前 XOX 正在进行促销优惠,即日起至 2022 年 1 月 21 日期间签购,将能获得 RM5 的回扣,换计划说在期间将能以 RM49 的价格签购!

但是大家在订阅签购 XOX 的“B54DB”配套之前,能到XOX 常见问题页面条款,了解该计划的更具体详情哦!

Source :
XOX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