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One Premier 将于11月4日在大马开放订阅:提供2TB iCloud+、Apple Music、Apple Arcade等,每月RM69.90!

0
apple one premier img3

除了Apple Fitness+ 订阅服务, Apple 也宣布 Apple One Premier 订阅服务也会于11月4日登陆大马市场! Apple One订阅服务就相当于整合了Apple旗下所有订阅服务,以类似打包出售的方式给予用户,让用户能够以更优惠的价格获得优质内容。

Apple One Malaysia 950x534 1

早前Apple就在大马推出了 “个人” 和 “家庭” 配套了,前者包括有 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Arcade、50GB iCloud存储空间,每月RM19.90,而后者则有 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Arcade和200GB的iCloud储存空间,每月是RM33.90,能与最多5位其他家庭成员共享。

apple one img1

而 Apple One Premier 可以说是提供更丰富的配置,包括有 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Arcade、Apple News+、Apple Fitness+和2TB的iCloud储存空间,每月RM69.90和同样能够与最多5位其他家庭成员共享 。 值得一提的是,大马的 Apple One Premier 是没有 Apple News+的服务。

目前 Apple One 有提供30天免费使用给予那些还未使用过其订阅服务的用户,而且订阅这项服务后,想要随时更换或退订都可以。对此有兴趣想要体验Apple One服务的大家,即日起就能前往订阅了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