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逼!中国华强北将iPhone XR魔改成iPhone 13:单镜头升级为双镜头,小心花高价买错机!

0
华强北将iphone

对于部分用户来说,上网买手机最怕就是遇到被调包的事件,继之前中国华北强成功仿造出iPhone 13系列包装的封条后,现在华强北又有新服务了,就是将iPhone XR魔改成iPhone 13的样子!

(左图:iPhone XR,右图:魔改成iPhone 13)

由于iPhone XR是单摄的镜头,所以能够很好的嵌套新的多摄后壳,直接将单镜头升级为双镜头,但依然只有一颗镜头可以使用,同时也不会影响拍照。从魔改机的背面来看的话,几乎是看不出任何的问题。

s 3fdf71205f3940fba5b03362830abfaa

不过只要点开正面的屏幕,依然能够看得出两者的差别,毕竟iPhone XR是LCD液晶屏,边框也比较宽,另外通过关于手机以及一些验机软件等,也很容易区分。这个事件也不算是第一次发生,此前iPhone XR也有魔改iPhone 11以及12的案例,建议大家还是到官方渠道或是授权经销商亲自动真机才购买。

s d1b9021816cd4132a2af27c148e19cf0

当然消费者在任何地方入手iPhone 13前还是需要小心,可能有部分有心人士借此将旧款iPhone XR鱼目混珠iPhone 13新机进行贩售,购买新机前还是得注意细节,以免花高价却误买到iPhone XR!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