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n Go与Visa达成合作协议:将于2022年推出实体预付卡,余额与Touch’n GO eWallet 绑定!

0
TNG CP

有在使用电子钱包的大家注意啦!在今天(10月28日)Touch’n Go就宣布旗下电子钱包 Touch’n Go eWallet 正式与 Visa 达成合作关系,透过双方的合作这不仅将使 TNG 能够利用 Visa 庞大的全球合作伙伴和附属公司名单,而且还将涉及开发将于明年(2022年)向消费者提供的新产品。

TNG 1

具体来说,新产品将以 Visa 预付卡(Touch ‘n GoVisa Prepaid Card)的形式出现,该卡将与 TNG 电子钱包应用程序绑定。由于距离正式发布还有一段时间,因此目前关于新卡的详细信息还相当匮乏的。不过在 Touch’n Go 发布文稿中表示,TNG Visa 预付卡还将允许用户在马来西亚以外的超过 7000 万个 Visa 商户地点使用他们的 TNG eWallet 应用程序。

Ng Kong Boon Visa Country Manager for Malaysia left with Effendy Shahul Hamid Group CEO Touch ‘n Go Group – formalising the strategic partnership between the two companies scaled

Touch ‘n Go 集团总执行长 Effendy Shahul Hamid 表示,“在今日的环境,未来的唯一走向将是强大的伙伴关系,以及向客户与用户提供明确的价值主张。 Touch ‘n Go 与 Visa 皆以客户为中心,双方的策略合作将带领我们的公司,跨越另一阶层。通过 Visa ,我们准备继续为我们的电子钱包用户,提供各种增值服务。”

TNG 2

根据 Visa 客户支付态度调查报告,马来西亚许多人正在使用两个非接触卡与电子钱包,分别 92% 与 81% 。数据显示,目前有 77% 用户两样兼用。有了即将面世的 Touch‘n Go Visa 预付卡(Touch ‘n GoVisa Prepaid Card)——既有 Touch ‘n Go 电子钱包的现有马来西亚二维码商户网络,也有 Visa 的广泛全球逾7000万商户网点便利,让马来西亚人一举两得。

Touch ‘n GoVisa 预付解决方案的目标是让现有的 Touch ‘n Go 电子钱包用户,有更快的支付体验。Touch ‘n GoVisa 预付卡将为 Touch ‘n Go 电子钱包,提供额外的现金提取选项,让用户能够在 Visa 允许使用的国内外自动提款机提款。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