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了!Facebook宣布改名Meta:专注元宇宙,旗下服务名称不变!

0
facebookmeta

就在不久前,Facebook如约改名,正式将公司改称为Meta,从这个名字也不难推敲,就是取自Metaverse的“Meta”,而他们旗下的服务并不会改名,仍是叫做Facebook、Whatsapp、Instagram、Oculus等。

Meta从此将自己定义为一个元宇宙公司,MarkZuckerberg表示,他们是一个想要将人与人之间链接起来的公司,并表示他们将透过元宇宙创造更大的经济规模。

在这个新名字下,Meta的公司架构并不会有太多改变,但在接下来的第四季度财报上将会有所不同,他们将进行旗下App以Reality Labs两个分类的财报,同时他们的股票代号也将改成MVRS。

元宇宙这个概念来源于科幻小说,指的是一个完全平行于现实之外的虚拟世界,而如今包括Meta在内的各界科技大厂想做的就是一个融合了AR、VR等技术的社交网络形态,提供了更广阔、更有沉浸感的网络空间,像是同场发布的Horizon Home就是创造了一个虚拟空间,吸引亲朋好友一起社交、游戏、聊天等等,这便是元宇宙的一个体现。

除此之外,他们还将发布支持VR通话的Messenger语音通话,让元宇宙能够打通更多服务和活动。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