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心酸没人懂!长达2个小时的网课 学生全缺席,教师被逼对“空气”教课!

0
2小时网课

网课对部分老师来说都非常的挑战,即无法确定学生是否听得懂课程又或只是进来点名就挂机倒头睡觉。不过这两件事似乎都不比近日发生的事情更悲伤!一名数学教师最近就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一件让他十分沮丧的事情,就是在上课时段并没有一名学生出席!

@azskelisnirin

terpaksa ajar ja la dan record untuk rujukan student.

♬ N i g h t C h a n g e s – Slowed – DancingRoom
01a

这名在一所国中教数学科目的老师在TikTok上就分享了一则影片,指他苦等了两个小时,居然没有一位学生上网课!但他依然必须像往常一样教学和录制,让学生进行参考,这也表示他必须对着“空气”教学两个小时!

事发过后,他也给学生的父母发信息,要求家长们对这件事情多多关注,但无奈没有多少家长回应。

@azskelisnirin

kelas pagi ini walaupun adik left cikgu tetap teruskan utk habiskan perbincangan latihan exam. cikgu minta maaf ye adik2 kalau trnampak video ni🥺

♬ semangat ngontennya – SR.Kimz`ˢᵃⁿˢ
01aa

隔天这位老师再一次上载影片指出,感谢今天终于有一名学生来上网课,但是当他打开聊天室后,就立刻退出了网课。

不少网民也纷纷留言表示同情这名老师,能够体会他的不容易以及心酸。之后老师也在评论区回应,他已经在有家长的WhatsApp群组反映这件事,希望家长能够重视。

Source :
网课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