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测试新功能:能以最低1美元小费,打赏喜欢的创作者!

0
tiktok测试打赏

TikTok可以说是近年来最热门的社交媒体平台之一,目前该平台就在测试一项消费打赏功能,允许创作者在 TikTok LIVE以外也能从粉丝们获得直接的收入!

此功能率先被TikTok创作者Jera Bean发现,后来也被社交媒体顾问Matt Navarra在Twitter上分享。根据发布的视频来看,已参加测试版的用户可以在个人页面上看到“Tips”的按钮。页面显示,创作者收到的钱都将归为个人所有,也就是说TikTok不会从中抽成。

34300468d1a4d28

截图显示,创作者需要至少10万名的粉丝,并且拥有信誉良好的账户。若创作者符合这些标准,那么就可以进行申请,不过尚不清楚是否所有申请都会被批准。

Jera Bean的账户页面现在已经有一个“Tips”按钮,用户能够透过这项功能,给创作者不同额数的打赏费,分别有5美元(约RM20)、10美元(约RM41)以及15美元(约RM62),当然用户也可以选择自定义金额(最低1美元)。此外,该平台也允许用户以匿名的方式来打赏!

78cd001a4c09f1a46a8fe4d0149bdd95 view article new

据悉,用户必须满18岁才能向创作者打赏,但似乎不一定需要成为关注者才可以。目前此功能正在有限的基础上进行测试,距离正式推出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Tiktok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